一条死鱼

朝着all路进发

第三章 日出(罗路)下

这是罗路的最后一篇

OOC预警

不是太满意这章,主要是我也写不出来那种算计的感觉😭,将就看看,文笔差,剧情上肯定有些乱,毕竟这都是删减后的🙏

cp/cb随意

3k+

以下

↓↓↓



6.


他们计划在今晚十二点进入这栋大楼,不出意外,多弗朗明哥就在里面等着他们,所以要万般小心。


在蕾贝卡他们准备偷偷潜进去,却发现路飞早就不见了身影。


“路西?”


“蕾贝卡你不用担心,那位小兄弟的实力几天前我们都见过了,应该不会有事的”


前些日子刚到地下街道的路飞遭到了很多人的挑衅,最后也成功的打服了他们。


.....


“呋呋呋呋呋呋”


“罗,你猜今晚会有多少人?”


明哥站在窗边喝着红酒,欣赏的看着下面准备偷偷潜入的小虾们。


被绑在椅子上的罗不屑一笑“明哥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”


今晚注定无眠,他只希望路飞回去了,夏奇他们也别来。


明哥转身看向罗,突然大笑起来“你猜,草帽小子会不会来?”罗低着头并不想回答明哥的问题,明哥也不在意,只是走向罗,捏住罗的下巴,使罗被迫与他对视。


“罗,你还是太嫩了”


“你居然会天真的认为摧毁我的工厂就可以毁了我”


“虽然不知道你上哪找的小子”


“但是既然敢做就要敢当”


“今晚,你们谁都逃不掉——”


话音刚落,路飞就从外面破窗而入。


“特拉男,我来救你了!”


罗咬牙看着路飞,这个笨蛋,都让他别来了,他怎么就是不听呢。


“呋呋呋呋呋”


“草帽,你还真敢来啊”


....


而另一边的佩金和夏奇正在爬通风管道,这次接到消息,前市长的人准备今晚袭击多弗朗明哥,他们准备趁乱救出罗。


刚爬出管道的他们就碰到了路飞,他们一脸的不可思议,明明是看着草帽小子上车的,就算过去再买票回来也得两三天吧,他怎么会在这里?!


还不等他们问个清楚,路飞就已经跑没影了,他们也被迫面对追路飞的敌人,不禁咽了咽口水,他们怕是打不赢哦,夏奇和佩金两人互相使了个眼色,就往相反的方向跑走。


这边的路飞还在疯狂的爬楼梯,就在刚才,他准备去救出罗,却没想到明哥突然放了个烟雾弹,等烟散去,他和罗都不见了,剩下只有他的手下。


路飞爬的气喘吁吁,明哥真可恶,居然把电梯停了,看着这一望无际的楼梯,心中悲凉万分,好累啊。


7.


拦路的敌人太多了,下面在厮杀,上面也在,打倒面前的最后一个敌人,路飞终于踏在了通往一百层的楼梯上,身上到处都是伤,现在也管不了了,特拉男还在等他。


明哥放了烟雾弹后,就带着罗坐隐藏电梯到了楼顶,已经计划好了,等接他的直升飞机来,这栋楼就会爆炸,他在这里面已经埋了四十二处炸弹了。


明哥坐在天台边缘上,旁边站着维尔戈,脚边是被绑着的罗。


罗的双手都被挑了手筋,作为医生,就算之后治好了,他恐怕也是再也拿不起手术刀了,身上的伤得以证明他被抓回来后遭受了什么。


嘭——

天台的门被路飞踢开。


路飞站在门口双手撑着腿气喘吁吁,望向明哥他们“快给我放开特拉男!”


“草帽小子,我还真是低估你了”


“草帽当家的,别管我了”


罗刚说完就被踢了一脚,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。


路飞握紧了拳头,牙齿咬的“咯咯”作响,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,这些家伙,怎么敢这么对特拉男。


“砰砰”


枪声从右边响起,路飞反应迅速,很快就躲开了,路飞转头看向右边,是维尔戈拿着枪正对着他。


维尔戈对着路飞又来了几发,都被一一躲过,见他子弹没有了,立马冲上去一个飞腿把枪踢走,又给维尔戈来上一拳。


两人很快开始打了起来,而另一边的明哥正看着时间,快了,马上就要来了。


罗被绑在旁边看着路飞和维尔戈的争斗无能无力,望向天空,似乎都快天亮了。


8.


维尔戈被打倒在旁,明哥见状也不恼,反倒是狂笑起来“草帽小子,不愧是你”


“可惜没用”


路飞刚想走向前,就见才被他打倒的维尔戈站起来胁住罗。


“别动,你也不想看他死吧”


 “卑鄙”


路飞满脸怒火,这些家伙太可恶了。


明哥拍了拍手笑道“谢谢夸奖”


“来让我们玩个游戏”


“什么游戏”


还未等明哥回答他的问题,就看见维尔戈拉着罗已经站在天台边缘的护墙上。


“你是想抓我呢”


“还是想救罗呢”


路飞愣在原地,这种选择好像似曾相识,敲了敲头,将这异样的感觉压下去。


在他准备放弃抓明哥去救罗时,罗开口了。


“草帽当家的,别管我,抓住他”


“我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见死不救!”


路飞朝罗喊到,这种事他做不出来,就在路飞与罗争执间,直升飞机来了。


“呋呋呋呋呋”


“我就不陪你们玩了”


说完,就准备踩着直梯爬上去。


“草帽当家的,拦住他”


路飞听后,踏上前准备拦住明哥,就在这时,维尔戈拉着罗从天台一同跳了下去,他们早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。


这一生仿佛走马观花的在罗的眼前浮现,柯拉松先生,我终于报仇了——


“罗——”


路飞看到维尔戈拉着罗跳下后紧跟随后。


“路飞....”


意识越来越模糊,罗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不敢相信路飞也跳了下来,这可是一百层的高楼啊。


“抓住你了”


很快路飞就将罗抱住,两人正以极快的速度下坠。


路飞笑了笑,在罗耳边说道


[特拉男,你的愿望我听到了]


[你自由了]


你从一开始就是自由的,只是自己困住了自己,这次,困住你的枷锁已经被拆除,不用再陷入仇恨里了。


而上边的明哥正洋洋得意,却没想到进入直升飞机后,发现是警察。


“多弗朗明哥,你被逮捕了”


这边的路飞将自己和罗转移到了另一座楼顶上。


早晨的太阳正缓缓升起,两人则相反的躺在一起,路飞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并对罗说“特拉男,是日出哎”


阳光笼罩在罗的脸上,让罗下意识的想拿手遮挡,却忘了他的双手早已被挑断。


清晨六点的日出,翻腾着的紫红的朝霞,半掩在海平线处,向着苏醒的⼤地投射出万紫千红的光芒。逐渐,拨开耀眼的云彩,太阳像⽕球⼀般出现了,把⽕⼀样的红光倾泻到这个被称为“爱与激情”的国家——德雷斯罗萨。


8.


“滴——滴——”


仪器在耳边响起,罗睁开眼就看见自己躺在病床上,转头也刚好看见夏奇和佩金以及贝波等人。


贝波扑在罗的身上,泪眼汪汪“呜呜老大,吓死我了,你终于醒了”


罗浅浅微笑到,摸了摸贝波的头“我没事”


而旁边的夏奇和佩金争先恐后的说着。


“老大,这次全靠我们,如果不是我们去拆了炸弹,可能恐怕要下辈子再见了”


“对对对,不过,主要还是我拆的多”


“什么?明明是我”


“是我好吧”


两人的争斗不禁让罗抚了抚额,无奈的说道“好了,别争了,都给我说说发生了什么”


在夏奇和佩金的解释下,罗了解到前市长是被绑架的,所以导致前市长的势力不甘,才有了这次的计划,然后佩金和夏奇本来想来救他,歪打正着找到了炸弹,他们有关于这方面的知识,主要是计划的时间没到,所以才能拆完。


就在他们还在寒暄的时候,不速之客来了。


斯摩格推门而入,罗抬眼望去,正好与斯摩格的视线碰撞。


“不知道白猎人当家的来找我有何事?”


“特拉法尔加·罗,别装不知道”


“你最好全部交代”


“交代?白猎人当家的,我现在可是病人,刚做完手术,脑子还有点不清醒,不如下次?”


罗淡淡的说着,丝毫不将斯摩格放在眼里。


斯摩格可不管他是不是病人,在旁边拉了个椅子就坐着,翘着二郎腿,嘴里叼着大烟。


“你什么时候想起来,我就什么时候走”


罗捏了捏鼻根,白猎人当家的可不是好相与的,他还得想办法将这人送走。


“我可什么都不知道”


两人都僵着,谁也不服谁,就在罗认为斯摩格要在这里住着的时候,斯摩格的电话来了,似乎很紧急,他的神情十分严肃,他站起身,对罗说“特拉法尔加,别以为这次就逃过了,下次我还会来的”


“那我就在这等着白猎人当家了”


斯摩格转身走时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头对罗说道“你利用草帽小子的事,他的哥哥们可是不会放过你的,好自为之吧”


也不管罗什么表情,推门就走了出去。

罗低喃道“还不知道谁利用谁呢”



9.


“特拉法尔加·罗!”


罗刚接过贝波倒的水,就有两个人从外面冲了进来,其中一个直接上手差点揍到自己脸上,幸亏旁边那个赶忙拉住了他。


戴着蓝色礼帽的青年自我介绍了一番。


“不好意思,失礼了,我叫萨博,他是艾斯,路飞是我们的弟弟”


“萨博,你拦着我干什么,我非要给这家伙一点颜色看看”


“好了,艾斯”


罗喝了口水便将杯子递给了佩金,头也没抬,翻看着报纸淡淡的说道“不知哥哥当家的找我什么事”


这典型的装糊涂,还有那句哥哥当家的,差点气的萨博都维持不住面上的微笑了。


萨博呼出一口气,笑不达眼底的说着“特拉法尔加先生,你胆子可真大啊,居然敢诱拐路飞出岛来达成你的目的”


“不敢当”


罗抬头看向萨博,双方冰冷的视线在狭小的病房里碰撞,谁也不服谁。


佩金和夏奇等人在一旁瑟瑟发抖,怎么办?有种窒息的感觉,谁来救救他们。


罗收回视线,朝萨博和艾斯问道“草帽当家的呢”


“特拉法尔加,你还好意思问路飞!”


“冷静点艾斯,特拉法尔加,关于路飞的事我们无权奉告”


“既然没什么事的话两位就请回吧,我要休息了”


罗以病人要好好休息为借口将萨博和艾斯赶走了,尽管两人都不甘心。


等他们走后,又来了两个人。


看来我们特拉法尔加先生之后的日子也不会太平咯~



10.


在医院修养了几天,罗就回去了,医生告知他身上几乎没什么事,他也猜得出来,大概是路飞帮他治好的,看来有机会还得去风车镇一趟。


又是一个深夜,罗挑眉看着坐在窗户上的罗宾。


“妮可当家的,你还真是不走寻常路”


“阿拉,看来罗你的愿望实现了嘛”


“不早了,妮可当家的还请回吧”


罗并不想与妮可·罗宾谈论,那个女人心思极其深,不小心一点,怕是连他也要被算计。


罗宾今晚来只是来看眼罗,见计划没什么差错,就没事了。


在罗宾准备走了,罗在身后淡淡的说道。


“没人不喜欢向日葵”


罗宾知道他回答的是上一次她问的问题,只是她没想到他们的“神”这么厉害,居然能让“死亡外科医生”特拉法尔加也另眼相待。


罗宾转头浅浅笑道“你也是吗”


“不”


“我更喜欢向日葵朝着我的样子”


谁能逃过向日葵?


正如没人不喜欢太阳一样——




好了,罗路章结束🥳

小彩蛋:

路飞是用的能力直接转移。

炸弹路飞已经全部消掉了,就算倒计时结束也没什么事

没错,罗的伤是路飞用能力治好的,力量消耗过大,被艾斯他们送回去修养了

其实也不算罗利用了路飞,毕竟要想见路飞还得路飞同意,意思就是路飞从一开始就知道罗心底的愿望,所以才会不顾一切的为他实现。

至于路飞为什么不用能力一次解决,是因为路飞不喜欢什么都靠力量,他本来就不喜欢当神,毕竟太孤独了,很多时候他都是靠的自己,而且用神力去干扰平衡,会遭天谴😱😱😱

对了,你们猜后面来看望罗的人是哪两个😏

也可以猜猜罗宾的计划哦🥳🥳

评论(2)

热度(16)